世界公民日 聯合國NGO訊息 世界性活動    
全球動態>世界性活動>2004年「國際和平日」
世界性活動

2004/9/21 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

2004/9/21 鳴鐘祈福儀典

聯合國國際和平日

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
聯合國國際和平日全球近
兩百個城市同步開啟」

  2004年9月11日到21日長達11天,由『We, the World』策畫,全世界近兩百個城市同步舉行,包括全球各環保團體、和平組織及公益團體、文化團體,如國際特赦組織、珍古德基金會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國際組織共同舉辦。長達11天的活動包括各式慶典活動、音樂會、廣播節目等,希望喚醒大眾重視人類所面臨的危機,共同尋求解決之道,以行動改變這個世界,鼓勵大家攜手創造一個舒適、和諧的地球。


  9月21日是活動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聯合國國際和平日,於美國東岸晚間7時在第20街與第6大道的Avalon舉行開幕式,透過全球同步的網路,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帶來的古禮鳴鐘祈福儀典,為整個921聯合國國際和平日活動揭開序幕,儀典優美而莊重,特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榮譽副主席暨諮詢委員、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同時也是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親自為世人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當三聲和平鐘鳴響的那一刻,清澈宏亮的鐘聲迴盪在世人的心中,每個人所凝聚的世界之愛和平之願,透過全球網路發送到全世界,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以愛自己為出發點,共同促進世界和平。


  關於921國際和平日的系列活動,大家還可以透過全球網路www.11Days.org上網便可在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共同參與這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歡迎大家踴躍上網!聯合國/NGO台灣世界公民總會希望大家一起做好事,共同為愛與和平而努力!

 

 
世界和平‧台灣發
2001 Global Peace Assembly (議程/活動)
World Citizens Assembly (WCA2001)

2002年世界公民人權研討會
活動介紹
世界公民總會台灣區主席洪道子博士致詞
世界公民總會主席道格拉斯.麥敦賀函
2002年世界公民人權研討會與會代表發言
2002年世界公民人權研討會會議結論
2002年世界公民人權宣言

2003年「國際人權日」
2004年「國際和平日」
2004年「紐約愛與和平高峰會」
2004年「國際相互扶持日」
2004年「世界公民總會榮譽副主席
應邀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
2004年「國際中秋團圓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