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台灣 AWC      
台灣報導>
台灣報導
 

AWC(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Association of World Citizens)分布於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二十六年來推動國際事務,已經有許多卓越的成績,例如推動縮減軍事預算、減少核武競賽等、以及推動婦女與兒童的權益、減少貧富差距等等。

  AWC目前由聯合國專案支援的計劃包括建立一個與聯合國大會並行的公民代表大會,未來持續進行的專案還包括舉辦對外研討會、印製刊物(含世界公民會訊)、及製作電台與電視節目以促進世界公民的理念及其他與和平相關之議題。AWC在美國有固定頻道播出其相關報導,台灣也將成為另一個受世人注目的焦點。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會除了響應總會的宗旨與各種活動,平日更熱心推動國際文化交流,並藉著製作文宣影帶傳播,組成AWC記者對台灣及國際上有關文化、和平、人權等活動進行報導,透過總會的文宣、世界公民大會、各會員國、結盟組織、甚至聯合國等管道,促進世界和平的信念與行動,貢獻身為世界公民的心力。

Back

 
  1. 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
  2. 「世界公民三十年」國際和平大會圓滿落幕
  3. 聯合國提出改革計劃-世界公民總會以愛與和平回應
  4. 世界公民總會三十週年大會舊金山隆重開幕
  5. 第十二次「世界羅浮童軍大會」特別報導 -- 用愛讓世界發光
  6. 慶祝馬祖東引島燈塔百年
  7. 第一屆一日志工金像獎頒獎典禮
  8. 總統就職典禮與晚會報導--真愛「珍愛」台灣
  9. 大台中燈會人權連署
  10. 「推動人權教育研討會」會議報告」
  11. 「2004年推動人權教育研討會」
  12. 運用科技與心靈創造和平心世紀-穀保家商的人權教育講座
  13. 人權觀念從教育紮根 桂林國小全校師生熱烈響應
  14. 「人權立國」系列研討會─ 世界和平日談和平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