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持續聲援太極門 第六天向立委蘇巧慧、吳秉叡求救!

【記者 黃昱宸/新北報導】

從7月開始迄今,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以及全台各地支持平反冤稅假案的民眾,早已超過十萬人次的陳情。「但是,總統府、監察院及政府都聽不到?!」民團表示,這是第六天來到立委吳秉叡大新莊服務處、立委蘇巧慧樹林服務處,頂著太陽站在服務處附近街道,希望委員們能夠看到人民堅定的心意,真正承擔起苦民所苦民意代表的職責,現身聽聽人民的聲音,幫幫深受國家公權力霸凌的百姓以及太極門。

看到志工們頂著太陽,吳秉叡大新莊服務處陳秘書前來給志工送水、關心,除了說聲:「辛苦了!」也向志工表達了有在關切太極門案件。志工表示,太極門案是一個假案,完全沒有稅的問題。司法早已經還給太極門清白、還給太極門公理跟正義,甚至當時遭受迫害的太極門師徒全數獲得國家冤獄賠償。來到這裡的志工,都是居住大新莊的民眾,要請吳秉叡委員幫忙,聽聽選民的心聲。

志工還表示,108年國稅局已將80、82到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獨留同性質的81年度未更正,甚至行文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人民沒欠稅卻遭政府強行拍賣、收歸國有,這是嚴重的人權侵害事件!特請吳秉叡委員協助表達民意,委請蘇貞昌院長出面主持公道,能以「行政一致性」,撤銷違法拍賣,歸還民產。

監察委員田秋堇在立法委員任內,於99年6月17日立法院公聽會上曾表示,在刑案、司法方面,已經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勝訴;國稅局方面,在行政法院的體系,也是上訴到最高行政法院最終判決確定,也是太極門勝訴;在財政部內部的訴願委員會,太極門也是勝訴;監察院也說太極門是個冤案,在立法院也有多位立法委員質詢,實在已經想不出,在國家的法治體系裡面,還有哪一條路可以走?

志工們希望立法委員們能在代表民意的最高殿堂上為人民發聲,更希望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以及監察院陳菊院長出面解決這些侵蝕台灣民主法治基礎的冤假案件,不要辜負人民期望。

圖1:民團志工第六天來到立委吳秉叡大新莊服務處附近,請委員出面救人民。

圖2:志工們頂著38度高溫的太陽,堅持要將選民的心聲表達出來。

圖3:人民企盼蘇巧慧委員揪出違法官員,不要辜負人民的期望。

圖4:財政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違法官員貪圖獎金、搶民產,霸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