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與副主席

Dr. Rene Wadlow

AWC 主席 – Dr. Rene Wadlow

1934 年 10 月 2 日 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就讀於普林斯頓大學和 芝加哥大學,主修國際人際關係。自 1973年以來,他是世界公民總會主席暨駐日內瓦聯合國的代表,極度關切人權、衝突解決及裁軍議題。

在專業方面,他是日內瓦大學發展教育學院的教授及院長。在前往日內瓦之前,他擔任過加彭、赤道非洲國家的教育部顧問,他在那裡協助建立成人教育計劃,特別是公務員的培訓。他曾擔任歐洲協會發展 研究和培訓學院( EADI )的創辦秘書長。

從 1992 年至 1998 年,他是聯合國所屬非政府組織法國兒童福利會的主席, 派任於亞洲特殊地區活動:柬埔寨,越南,泰國,孟加拉,印度和受衝突蹂躪的國家,如黎巴嫩和前南斯拉夫。他特別積極地在柬埔寨和越南地區架構方案。

他也是包括「非洲日內瓦」、「國際發展評論」,「人權季刊」,「世界教育雜誌」的編輯及社論編輯學術刊物委員會的委員。

 

Hong Tao Tze

AWC 副主席 – Dr. Hong Tao Tze

洪道子博士為當代太極門掌門人,洪博士於1966年創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以弘揚中華國粹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引導弟子練氣練心,傳授弟子人生哲學智慧。太極門師徒一脈相傳,師徒同心,以具體行動在全球五大洲散播愛與和平的種子,致力將良心文化由個人、家庭、社會推展到全世界,啟迪人類的善念與智慧。

多年來,洪博士凝聚了國際間無數理念相同的人們,胸懷「世界之愛 和平之願」,以文化交流,將無國界的和平心願推展至全世界。為了更有效率、更落實地讓世人共同實踐「世界之愛.和平之願」,即在2000年於美國成立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ederation of World Peace and Love)簡稱(FOWPAL)」,洪博士為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該會以弘揚世界之愛,促進世界和平為宗旨。

2000年1月委請洪道子博士協助台灣區世界公民中心的推動,旋即於2月盛邀洪道子博士為世界公民總會之榮譽副主席兼諮詢委員,至今也成為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