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案千位國高中生怒召萬人上凱道 黃絲帶轟台灣暴政無人權

【記者吳可欣/台北報導】

台灣有多少冤錯假案,都是政府機關犯錯,卻不處理加害者,因此不斷出現下一個受害者!全球正興起青年發聲推動改革,延續「1219全球發聲即刻救援行動」,我的國家我作主,台灣國高中及大學青年持續與全球各地串連,今(8月23日)在凱道,千位青年學子再上街頭,掀起黃絲帶革命,並將黃絲帶綁在鐵欄杆以及凱道兩旁的樹上,悼念人權已死,也為所有人權受害者默哀。搶救台灣人權,全球同步聲援。活動並提出四大訴求,並將訴諸國際:一、要求小英總統平反假案、捍衛台灣人權。二、國家賠償、歸還修行聖地。三、嚴懲違法官員、全面提告與彈劾。四、全球聲援、訴諸國際。

「搶救人權 為台灣而戰」,這場黃絲帶革命在台灣發起,快速延燒到全球各地,在美加等地留學的年輕人也以英文表達不滿,透過直播傳到全世界。

力挺人權的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沉重表示,這是跟貪贓枉法欺負人民的犯罪者的戰爭,是善良人民針對邪惡加害者的一場革命,他以被監察院列為人權指標的太極門稅務假案為例,這是一個有計畫性的加害,原本就是一個政府犯罪,現在已經提升到很嚴重的地步。並痛斥當民主淪為法西斯,不把稅捐當一回事,憑空捏造假案,簡直滑天下之大稽!他並呼籲警察站在人民這一邊對抗犯罪者。

18歲的小卡直言台灣的政府官員再次讓年輕人失望,「我現在手上拿著黃絲帶,就是象徵著我們台灣人,我們年輕人,對人權的希望,我們打的每一個結,就是我們年輕人、台灣人對於人權奮鬥的一個承諾。」他們再次上凱道,訴求要的是一個有人權有法治的國家,不要黑箱作業,不要違法稅單、違法拍賣。

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多個民間組織更號召萬人響應,專家學者、民意代表、青年代表上台開講,控訴新的人權迫害勢力再度崛起,要求小英總統平反假案、捍衛台灣人權,民眾齊喊「搶救人權」口號!台灣發生多少冤錯假案,蘇建和 、鄭性澤、洪仲丘、江國慶、陳青旭、曾建元、葉揚春、黃文皇、簡永松以及發生在1996年的政治整肅案件等等,有些人等不到救援平反就已經死去,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潛藏在政府機關的加害者卻幾乎都逍遙法外,更加肆無忌憚,甚至形成犯罪集團,像太極門根本沒欠稅,土地卻遭違法拍賣充公!

陳志龍教授之前便以「隻手遮天、貪贓枉法、紙包不住火」剖析太極門的假稅單真拍賣的人權迫害,就是當年侯寬仁們就算被監察院調查違法,反而升高官、領獎金,形成一條龍的犯罪集團,坑殺老百姓。陳志龍列舉十項執行違法濫權之異議,指出此次拍賣是法務部執行署與財政部國稅局聯手為違法、濫權的強搶民產行為!早在今年3月2日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給士林分署公文上要求「擬請士林分署登打績效,並回饋本分署(新竹分署)二分之一。是否同意?恭請裁示。」3月尚未公告拍賣,執行署就已超前部署編列績效分紅?後續陳志龍還發現此案的執行,為圖利於(民國)85、86年濫為偽證、假造證據的調查人員。他指出,21世紀,這種加害人還沒有被繩之以法。如果包庇這種人也是犯罪,總統若不追究,不處理,就是不作為犯,也是政府犯罪人。

萬惡錢為首!避免人民淪為不肖官員提款機,呼籲全面廢除獎金。「搶救人權 為台灣而戰」刻不容緩,今天不站出來,明天可能會是你被霸凌!全民覺醒,才是帶動改革的力量! 

圖1.黃絲帶原本是象徵對出征者的思念,如今更代表年輕人對人權的期盼;青少年高舉黃絲帶,象徵「搶救人權 為台灣而戰」的決心。

圖2.年輕人怒吼違法官員應該知錯能改,而不是讓他們再次上凱道!「我們站在這裡就是很明確地告訴你,你們做錯了,而我們也為台灣的人權而奮鬥!」

圖3. 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剖析太極門假稅單真拍賣的人權迫害,就是當年侯寬仁們就算被監察院調查違法,反而升高官、領獎金,形成一條龍的犯罪集團,坑殺老百姓。

圖4. 18歲的小卡直言台灣的政府官員再次讓年輕人失望,他們再次上凱道,訴求要的是一個有人權有法治的國家,不要黑箱作業,不要違法稅單、違法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