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聯手執行署強搶民產 太極門遭迫害24年

【記者 何克琪/中壢報導】

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108年全台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竟高達1104萬件?!難道台灣人都愛欠稅嗎?近期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人民財產,受到各界關注,例如,某公司對課稅核定不服提起訴願未依規定「繳半」,該公司的不動產竟被拍賣;而更扯的是太極門無欠稅卻遭國稅局、執行署聯手違法強行拍賣土地,大眾質疑台灣是強盜國家?開始強搶民產?

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及支持民眾,9月12日傍晚在中壢的新勢公園,年輕人輪流站上肥皂箱開講,砲轟國稅局、行政執行署開假稅單真搶錢的惡行惡狀。青年志工指出,行政執行署與國稅局以一張假的稅單,強行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先由台北國稅局及中區國稅局聲明共同承受, 預計在9月23日再由行政執行署進行債權分配,績效及獎金各自瓜分,落入執行署及國稅局人員口袋,對這種違法拍賣,搶奪民產、坐地分贓行徑,國家單位竟然沒人站出來阻止!

二十幾歲的法稅改革聯盟志工陳醫師,呼籲民眾要小心,因為台灣除了口罩國家隊,還有「搶錢國家隊」!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會聯手搶走你的錢,國稅局亂開假稅單,要你多少繳一點,行政執行署會強制執行你的財產,背後有上億不為人知的違法獎金,造成人權迫害層出不窮!

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稅制稅務委員會主任委員陳世洋會計師曾就太極門假案表明,司法既然已認定敬師禮本質是贈與,國稅局怎麼可以把81年一個年度特別抽出來開立稅單?法律並沒有說國稅局錯了不可以改,這張稅單有錯,國稅局就可以自行撤銷假稅單。 

剛完成醫學院畢業實習的羅醫師表示,政府常鼓勵年輕人創業,想不到扼殺年輕人夢想的殺手,就是台灣的法稅制度!有位醫師在醫學院畢業後抱著救人的熱情和朋友成立了一家小醫院,拯救了許多病患,然而卻遭到國稅局的不當查稅,稅官甚至當面說出「查無不法,但請你多少繳一點!」最後因不堪其擾,只好把醫院轉讓給別人,這個年輕人救人的夢想就這樣被國稅局輕易扼殺!當績效獎金陋習成為稅官、執行官迫害人民的誘因時,政府就應該要做出改變。相關詳情,請上ACT1219網站。

圖說一:年輕人勇敢站上街頭開講。

圖說二:年輕人高舉標語,提出訴求。

圖說三:控訴政府違法搶奪民產迫害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