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人權和平宣言 全球網路連署

世界公民人權和平宣言 全球網路連署
手指輕點做好事 護衛地球不是夢

「世界公民人權和平宣言全球網路連署」 包括了四個重要的宣言:

「世界之愛和平宣言」1999 年世界發生三個大地震 ( 哥倫比亞、土耳其和台灣 ) 後宣告。喚醒世人尊重生命,維護自然,愛自己也愛別人,愛自己的國家、也愛別人的國家。

「和平宣言」2001 年世界公民大會在 50 餘國六百多位代表的見證下共同宣告。

「世界公民人權宣言」2002 年宣告。和平源起於人與自然的和諧,人權源起於人與人彼此的尊重,以「愛」為動力,用文化交流結合人類「心靈」的力量,讓世界公民得以共享自由,人權得以保障,和平得以實踐。

「國際愛與和平日宣言」2005 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紐約聯合國廣場飯店 (UN PLAZA HOTEL) 宣布,並訂 9 月 15 日為「國際愛與和平日」, 當天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成為第一個簽署「國際愛與和平日宣言」的元首。

2004 年聯合國 UN/DPI/NGO 大會期間,由聯合國 /NGO 世界公民總會榮譽副主席暨諮詢委員洪道子博士在聯合國廣場飯店 (UN PLAZA HOTEL) 舉辦遞交儀式,已製成光碟的兩百萬人連署書,請第 57 屆 UN/DPI/NGO 大會主席柯比女士及 UN/DPI/NGO 執行委員會主席李薇女士,遞交給聯合國秘書長安南,以表達全球兩百萬世界公民對愛與和平的心願。

主辦單位舉辦「世界公民人權和平宣言全球網路連署」,從 2004 年即開始連署,同時並推動「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運動。改變從自己開始,在生活中實踐愛與和平,轉動自己的好心念,大家一起來,自然能夠轉動世界的命運,朝向光明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