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世界之愛和平宣言

世界之愛和平宣言

公元兩千年是人類文明的時代見證,為善盡地球生命共同體一份子的責任,我們謹以「世界之愛 和平宣言」,表達所有地球人的心聲,為人類新世紀的文明祈福,希望能敲響和平的鐘聲,促使全人類心靈交會,共同為世界的美好未來而努力。

我們相信唯有真誠的善心,能觸動人類心靈深處對等的渴望與迴響,我們衷心希望世上能有更多不同信仰、不同種族的朋友,不論富貴貧賤、男女老少,都能擁有一顆純真善良、幸福快樂的和平之心,以行動親身實踐對家庭、人類、國家以及地球生態的尊重與愛護,並期待早日回到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戰爭、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

我們期望愛與和平的精神廣傳大地,止戈為善、終止戰爭,以智慧創造光明願景,讓社會人倫悲劇不再,國家進步繁榮,各大民族能以開闊的心胸相互尊重、相互學習,讓衝突與戰爭轉化為永久的和平,而環境得以在我們的愛惜下青山常在,綠水常流,讓子子孫孫享有一個乾淨、祥和、富足而快樂的大同世界。

太極門掌門人 洪道子博士
宣告於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台灣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