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法稅毒害24年!太極門弟子代表向吳嘉和議員陳情

【記者 何克琪/中壢報導】

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聯手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過程違反正當程序,充滿違法及不合理,太極門依法提出聲明異議,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竟然未等待總署的異議決定,針對與國稅局聯手違法拍賣所搶奪的太極門土地擅自製作「分配表」,9月23日公然分贓,企圖讓可瓜分的績效及獎金儘快落入口袋。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和太極門弟子代表9月11日速往吳嘉和議員處陳情,表達台灣急須提升賦稅人權與平反太極門假案。由議員的太太且身兼秘書徐文真女士代表接受陳情。

前台大法律系陳志龍教授曾公開表示,行政執行署與國稅局聯手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涉及包括稅捐處分無效、執行名義違法、程序違法等十項明顯違法濫權之犯行,是違法濫權的強搶民產行為。

法稅改革志工羅小姐表示,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判決確定太極門無詐欺、無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財政部、國稅局即應依法撤銷違法稅單。希望每位民代都能了解台灣法稅如此荒謬,請民代要告知人民要小心,要為人民把關,並為太極門假案發正義之聲。

徐秘書認為要請立委提案修法,以及提出訴求讓大家來公投連署,他們並且願意幫忙一起來連署。法律明訂文化團體不用課稅,違法拍賣、搶奪民產卻驚現於號稱民主法治的台灣!

圖一:志工向吳嘉和議員辦公室秘書徐文真(右)說明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聯手違法拍賣,搶奪太極門資產的惡行。

圖二:志工們遞交陳情書,吳嘉和議員辦公室秘書徐文真(中)代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