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官員關起來!民團聲援太極門 撻伐違法惡官將遺臭萬年

(記者徐勇然/台南報導)

近日一群cosplay「囚禁恐龍」與「遺臭萬年」的民眾,穿梭在台南市街頭,聲援被公權力霸凌24年的太極門,期望將恐龍官員繩之以法,並撻伐違法惡官將遺臭萬年,十分引人注目!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2019年全國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案高達1104萬件,全台灣平均每2人就有1人會遇到欠稅欠費的問題。日前基隆陳先生因欠繳1.8萬元交通違規罰款,就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制拍賣逾二百萬祖厝,遭媒體踢爆拍賣作業過程有多項違法,監察院並主動調查。執行署不思改過,竟於7月31日又不顧最高法院已三審確定無罪無稅,強行違法拍賣太極門苗栗山區土地。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與遭受假稅單迫害的太極門弟子和支持民眾,在全台各地舉牌、拉布條、發傳單,控訴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利用假稅單,違法強搶民產。

除了吸睛的cosplay,另外還有宣傳車不斷繞行市區,揭露不肖官員違法事蹟,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好奇,趨前詢問了解。民團志工在台南公園、花園夜市等人潮眾多處,拉布條舉牌示意,表達人民因假稅單被違法拍賣財產的事情,斗大字樣的布條,醒目的標語,希望警示廣大民眾,勿輕易讓賦稅人權受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侵害。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日前公布,自90年成立以來,執行總績效突破5500億的成果,並公開表示金額可建造9棟101大樓。法稅改革聯盟張姓志工質疑,這當中不知有多少是國稅局未依事實恣意認定開出的假稅單?台灣稅災戶何其多,他舉例,歸國學人葉揚春,被冤稅迫害導致妻離子散;補習班主任吳沛純,因冤稅後罹癌,連醫藥費都被強制執行不放過,還須承受前補習班老闆的冤枉稅;法稅228太極門假案,更是遭受司法稅法不公不義的集大成,這些都是國稅局聯手執行署違法發單強制執行下的悲慘故事。他鼓勵大家上網查詢act1219,就可以看到許多實際稅災慘案。

「蔡總統有看到嗎?台灣的稅務人權在哪裡?」1219行動聯盟李姓志工表示,太極門無罪無稅是經國家刑事法院嚴謹三審判決的結果,補習班主管機關教育部曾三度公開表示,太極門的的確確不是補習班。既然不是補習班,就沒有補習費的問題,但國稅局卻遲遲不肯撤銷違法課稅處分,甚至移送執行署進行違法強行拍賣,對於連日來的民眾訴求,完全冷處理!他呼籲日前甫成立的國家人權委員會,應大刀闊斧正式公開調查,將長期利用稅制漏洞侵害人民財產生存權的違法官員公諸於世,並繩之以法。

圖一、民眾身穿「囚禁恐龍」與「遺臭萬年」裝,盼將恐龍官員繩之以法,撻伐違法惡官遺臭萬年。

圖二、民眾於台南公園前舉牌、拉布條、發傳單警示大眾,勿輕易讓賦稅人權受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侵害。

圖三、宣傳車經花園夜市並不斷繞行台南市區,揭示不肖官員違法事蹟,停駐時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好奇趨前詢問了解。

圖四、民眾身揹稅災案例,抗議假稅單迫害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