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權觀察之旅
 
 

AWC主席


瑞內瓦德洛是世界政治和社會議題線上 ( on-line ) 雜誌: www.transnational - perspectives.org 的主編 。 自 1973年以來,他是世界公民總會主席暨駐日內瓦聯合國的代表,極度關切人權、衝突解決及裁軍議題。

世界公民總會,聯合國公共資訊部NGO具經濟社會理事會諮詢地位

在專業方面,他是日內瓦大學發展教育學院的教授及院長。在前往日內瓦之前,他擔任過加彭、赤道非洲國家的教育部顧問,他在那裡協助建立成人教育計劃,特別是公務員的培訓。他曾擔任歐洲協會發展 研究和培訓學院( EADI )的創辦秘書長。

 

從 1992 年至 1998 年,他是聯合國所屬非政府組織法國兒童福利會的主席, 派任於亞洲特殊地區活動:柬埔寨,越南,泰國,孟加拉,印度和受衝突蹂躪的國家,如黎巴嫩和前南斯拉夫。他特別積極地在柬埔寨和越南地區架構方案。

 

從 1982 年到 1995 年,他是聯合國所屬國際和平橋樑組織的代表,為斡旋非暴 力解決衝突而努力,特別是中美洲和斯里蘭卡這區域。

 

他也是包括「非洲日內瓦」、「國際發展評論」,「人權季刊」,「世界教育雜誌」的編輯及社論編輯學術刊物委員會的委員。

 

1934 年 10 月 2 日 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就讀於普林斯頓大學和 芝加哥大學,主修國際人際關係。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Association of World Citizens in Taiwan | 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