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環境

苗栗縣三義國中學生 廖怡婷

  在這個發達的時代裡,因為工商業的進步,導致了空氣中,排放了大量的二氧化碳,使環境愈來愈差,甚至造成了全球暖化的現象。

  從早期地球的演化,不停的再改變,原本是一個美麗的地球,現今卻已經成為不堪設想的全球暖化,造成溫室效應的兇手就是人類,人類不停的創造重金屬,不停的排放二氧化碳,而不懂得好好保護地球,讓地球嚴重受到傷害,而改變了原本美麗的地球,也因為全球暖化的造成,天氣變化慢慢變得異常,常常有風災、水災肆虐的侵襲,許多村子也常常有滅村的事件,不斷的上映在新聞畫面。

   因為有了地球,才有了人類,我們應該要懂得珍惜,而不是去破壞它。默默地保護地球。以及尊重地球,瞭解地球的重要性,讓環境中的汙染源慢慢的降低,這樣一來,全球暖化現象就會慢慢消失不見,讓現今污染的地球,變回原來受人喜愛的美麗地球,我相信,只要每一個人都能關懷我們的地球,好好愛護地球,了解地球的重要性,我們的地球就會像從前一樣,露出那可愛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