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欺負我之鱷魚篇

新竹市東區陽光國民小學附設實驗托兒所-教育部友善教保服務實驗計畫非營利幼兒園 蔣忠華

 你知道嗎?所有的鱷魚在台灣是保育類的耶! 任意的豢養導致的棄養真是要不得! 不過....唉.....看到許多人對於小孩的教育都不在意了,何況是對於無法溝通的別的物種勒~ 拍張照! 耶! 再一張! 耶! 下一個人~ 耶! 人類的好玩刺激活動!建築在對鱷魚的騷擾~ 人總是這樣~好奇過度了~變成了傷害~卻不自知~ 你知道嗎?所有的鱷魚在台灣是保育類的耶! 要是鱷魚會說人話! 相信他一定會站起來對人類比出中指大罵〝ㄢˋ〞 唉..... 竟然有人對動物園裡的鱷魚丟擲酒瓶!把鱷魚砸的頭破血流~ 更有無聊的人用魚勾餵鱷魚~讓魚勾溝入鱷魚嘴裡~痛的無法進食~ 這些惡劣行徑不知是無聊還是跟牠有仇.....竟然這樣對待動物....台灣人阿~台灣的文化素養到底是在那?這種未開化的行為~希望不要在台灣在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