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大自然

桃園縣自強國中學生 楊翊瑄
  近年來,世界強調節能減碳、順手撿垃圾,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卻能打動我的心,不只打動我的心,還能讓地球更美好。

  現在全世界都面臨全球暖化的問題,我們應該更愛護地球,而不是持續得破壞地球,如果每個人都撿一片垃圾,那地球就會好轉一些,人都是自私的,從不會為別人著想,一定要等到世界末日才知道後悔,到那時候也來不及了,所以現在我們要努力的讓大自然恢復原來的樣貌,才能重新找回那美麗的大自然。

  如果我們尊重大自然,大自然也會同樣的尊重我們。就從日常生活中小小的瑣事做起,盡量不要開車,坐大眾運輸工具,這樣可以減少廢氣排放量,不要亂丟垃圾,這樣會造成空氣污染,所以若要保護地球不是一個人的責任,而是大家的責任,請不要再讓地球惡化下去了,一起來拯救地球吧!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關我甚麼事,只知道一味的製造垃圾,繼續破壞地球,都不曉得地球已經快消失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為了地球願意犧牲,那該有多好?地球已經在警告全世界了,從莫拉克水災開始,地球生氣了,我們怎麼還不知道反省呢?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