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尊重生命

何厝國小學生 陳道仁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尊重生命,不應該亂殘害小動物,也不要虐待小動物,因為他們很可憐,就算是一隻小螞蟻也要尊重牠不要踩死牠。現在的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冰山都融化了,冰山融化北極熊也會死掉,所以我們盡量少吃肉、多吃菜,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像能走路出去就用走的,不然就是騎腳踏車,少騎機車、少開車,如果真的很遠,一定要開車才能到,就搭大眾運輸工具,也不要丟垃圾,一個保麗龍要分解四百多年,一個玻璃瓶就算要分解也不能分解,這樣會危害大自然,台灣的原住民其實都很尊重大自然,大部分開墾高山的都是我們而不是他們,我們應該讓地球的生命延長,為我們的下一代著想。

尊重大自然、生命 徐啟豪

  最近,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有很多北極熊因此沒有地方住,所以我可以不常買飲料,這樣就可以保護動物和地球,不然牠們真的很可憐,例如:有人虐待動物,一看到這個新聞,就讓我覺得很殘忍,為了這些保護動物,我們要少吃肉多吃菜,因為這些肉是從別的動物上取下來的,這樣動物會滅絕的,例如:魚、鳥、蛇,甚至狗,以後我們最愛的動物會不見的,所以我們應該少吃肉,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和動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