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元培科技大學一年級學生 莊家豪
  

  我與哥哥目前就讀大學,我很感謝有弱勢助學的幫忙,因為我的母親長期生病,家中只有父親一人工作,幫我的家庭減輕不少負擔。平日會安排我到學校做一點服務,來換取補助金,每學期直接補助到學雜費,我認為很好,我又可以在課外額外學習到很多。雖然我不認識他,但很感謝提出此計劃的人,幫助到我們經濟有問題的大專校院學生。希望沒有假冒的人士利用這點作不實的申請,此計畫才能真正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建議:把所有的弱勢補助辦法集中到同一個網站上,並詳細解說辦法的內容、所需要的資料、條件,讓需要幫助的人可以正確又快速取得補助的辦法。

  很感謝這麼多善心人士的幫忙,雖然家中媽媽生病,只有靠爸爸賺錢,但平日我都會將自己打理好,不讓家人擔心,讓我的哥哥在外都說很放心我這個弟弟!我在學校也很認真的學習,還因此當了班代,這都要感謝所有曾幫助過我們的人,謝謝你們!將來當我有能力了,我也要樂於助人,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