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人權、護衛地球

電子公司品管員 鄭鉌庠

  現在這一個世界已經跟之前完完全全的不一樣了,或許都是人們不知道要如何的珍惜讓很多人覺得地球改變了,20年前的人們不會像現在很多青少年一樣動不動就打架或犯罪,而且大家都會彼此的珍惜跟保護。

  保障人權是應該讓沒有犯罪的人在保障的,而不是連犯罪的人都可以保障的不是嗎?想一想這幾年來不斷的發生一些之前都沒有的事呀,那是為什麼呢?是大家把人權當成什麼了呢!動不動就說政府沒做好什麼或是說我們的人權到底是在那裡,有誰可以真的說出來呀。不覺得這幾年犯罪的機率都提高了,就連高學歷的學生也在犯罪呀!

  護衛地球:是每一個人應該做的事不是說等在地球生病了或是有什麼病毒才在說:(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如果每一個人把好的習慣都為地球著想,那地球不就等於是我們自己的一個大家庭了嗎?也不要自私自利的說我有在做呀,那不是我丟的東西我當成沒看到呀!或許我講這一些話就說我自己有做到,而是大家想看看每次都等事情發生了才在後悔才在說那是誰誰要負責的不是嗎,我們都只有想到自己沒想到別人跟後代的子子孫孫呀!

  如果台灣的法律跟新加坡一樣就好了,因為只要嚴厲大家都才會怕的。促進世界和平;世界的和平不是靠一個人在做的,而是要靠大家努力的,團結就是力量呀!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那如果大家把力量團結那不是很大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