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生命的人權

仁和國中 潘宗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如果我們故意去剝奪別人的權利,那我們就是要去把這些人找出來,要是不這麼做的話,會有更多人失去他的權利,就會讓這些人都以為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權了,他們就會去想去剝奪別人的權利,來讓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權,而他們就會變得更墮落,最後他們就會再也無法重新振作起來。

  世界上人人都有人權,可是世界到處都有一堆人,因為長時間被人剝奪了他所應該有的人權,害他們覺得他們已經沒有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了,所以他們會一直想辦法如何去自殺而不會被發現,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所以讓他們家人傷心,因為這樣的人越來越多,可是剝奪別人人權的人一點也沒有想改變的想法,反而讓他們越來越想再去做同樣的事,所以世界上才會有越來越多人的死因都是死於自殺的,而跑去自殺的人就有一半,都是因為他們得人權被剝奪,這樣的人越來越多。

  我覺得有想要去自殺的人,有一半都是失去自己的人權,所以才會有一堆想自殺,但是等我們想去解決的時候都太慢了,自殺並無法根本問題,而這些想自殺的人卻一直存在,是我們沒有發覺而已, 所以我們要快點想辦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