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

仁和國中學生 黃寗雅

  現在的地球漸漸的暖化了,因為人為的破壞,使得大家生活的地方漸漸的消失,所以大家現在就一直在做改變。

  現在因為人們把自己住的環境破壞了,所以造成了很多的災害,像八八水災、北二高崩塌……,都是我們人先破壞了大自然,所以大自然現在就好像使在反攻我們人類呢,自然老師說:「我們人會造成第6次的大浩劫」,現在大家都說2012是世界末日,有可能嗎?也有一部片叫+-2度c,如果人類現在在不趕快保護地球,到某一個溫度的+-2度c,地球將會末日。

  我們人類因為亂砍伐樹木、排放廢氣、殺生、亂丟垃圾、抽菸、過度開發……,造成土地將被海水淹沒,部分地區糧食短缺,還可能有將近一半的物種完全滅絕。

  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一定能改善,例如:隨手關燈、水龍頭、少開車多坐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吃素、多做垃圾分類、種樹……,讓地球能夠活久一點。

  我覺得因為人太自私,一定得要到世界末日才發覺,保護地球的重要,太遲了,已經過去了就無法挽回,所以現在只能慢慢讓他回到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