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能量

家管 陳林貴香

  改變世界在你我,改變家庭夫妻的感情與環境也是從你我開始。

  因為我老公是老煙槍,每天晚上要睡覺都是咳的不停,有時,我都在睡夢中讓他吵醒,夫妻經常為了他的抽煙而傷感情,有天我就撒嬌的跟老公說:「老公我需要你長年陪伴我,我不要你離開我,我不要自己獨自生活,這樣我會一直哭,會活不下去喔!」,我老公就說不會呀!我會永遠陪妳。

  隔天,老公就跟我說,我們去802醫院看咳嗽,醫師就幫老公照X光片,看了片子後,醫師就說他的支氣管都腫大了,肺部都是痰,抽煙?改掉就會變氣喘,從那時候開始,老公就把抽煙的壞習慣改掉了,你們說,愛的能量是否很大呀!

  我記得我小時候,生活環境很簡樸,都是騎腳踏車,在田地可以灌蟋蟀,也都可以找到牛屎龜,人性也比較單純,雖然也曾被倒會,但對方也會慢慢還錢,不像現在,看到的新聞報導都是殺人、搶劫...,讓我覺得,雖然大家生活環境變好了,但人性反而變壞了。

  環境是要靠大家來維護,從自己開始發送愛的能量,不僅可以改變家庭、社會環境,甚至世界也會因此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