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才能保護地球

桃園縣自強國中學生 賴思佳

  現在新聞上、報紙上,常有在說一些關於地球的訊息。為什麼要一直討論這個話題呢?因為有很多生活在這地球上人民,時常一直製造會破壞地球的事情。

  如搭火車、捷運,或者是騎腳踏車;我們還可以採取某幾天,宣傳「垃圾不落地」的宣言;也可以自己家外附近社區挑幾天大家一起做環保,這些都是可以讓地球變美好的參考方法。若大家都不做一些可以保護地球的事情,那這地球就有可能因為我們的污染,而消失不見。所以在這提醒大家,若能就大家一起救回這個地球吧!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一週挑一天吃素,這樣就不會製造出太多的不好氣體。很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同心協力互相幫忙,一起維護這個地球。還有不要隨意的破壞生態大自然,不要亂砍伐樹木,不傷害保育動物,相信我們大家一起付出一些心力,一定能夠守著這個貢獻給我們生長、快樂的地球。真的很感謝這個地球,給予我們好的水源、豐富的食物。謝謝這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