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的人權

佫霖企業有限公司 負責人 陳佫霖

  人人談人權,人權基本就是要尊重、包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張與看法,人權也必須平衡,有時太多的包容反而造成別人無法知道何謂對與錯,所以明白事理很重要。

  人活著就須溫飽,相對錢對每個人就重要了,做生意時對待客人以禮相待、和顏悅色、賺得合理、講信用,客人自然會再上門,生活也能安定。做生意往往會同業競爭,實屬正常,不說人惡語,平常心看待就好,生存環境中隨時都充斥著不確定因素,原物料上漲,匯率變化等.,收入狀況隨著環境在變化,現實的環境中有生意做不見得能賺錢,只能圖個公司繼續經營渡過危機穩定成長。

  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生活無慮,飽溫後就可減少社會許多問題,現今社會問題層出不窮,很多都是錢的問題,錢伴隨著權,大家想掙錢,往往心的調整很重要,謙虛、包容、客氣、努力、向上、向善,不分貴賤,這樣的態度社會將會更祥和,人的工作權也會比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