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魔法

羅孚宮股份有限公司美療師 林秀玲

    不管任何的宗教信仰,最終的目的是希望世界和平。沒有戰爭,沒有天災、人禍,可以轉動人的好信念。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打開電視機,總是看到讓人心驚膽跳的新聞,真的我們的心生病了嗎?
所謂人之初性本善變了嗎?人們愛這個世界,愛地球的心變了嗎?還是只是一昧的想到自己,沒為他人著想,只有一昧的要得到,卻沒有付出,如果我有魔法,我想讓大家都可以回復到人之初,性本善的觀念,處處為他人著想,不是為自己。

  也有很多可憐的人,總是被埋沒在旁,是不是他們就沒有所謂的人權,權力大的人地位就高,講話也會很大聲,可是可憐的人,只有默默的承受,當身上沒有錢,又承受著被人家冷眼相看,看人家的臉色,一切只因為權力地位的關係,我看過很多明明是錯的,因為權力的關係,變成他是對的,一點也不合乎常情,畢竟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如果我有魔法,我要讓世界上窮的人也有錢,有錢的人都有一顆同理心,遇到任何事情,只要有同理心,站在別人的立場,如果他是我的話,相信世界上會更和平,會有更多的愛,因為地球的人是生命共同體,讓我們朝著促進世界和平的腳步前進,懂得欣賞別人的缺點,不要有計較的心,可以孝順父母,圓圓融融和和氣氣,這個地球會更美好,讓我們一起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