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海洋裡的動物(拜託別再殺任何一隻魚了)Q_Q

新竹縣立上館國民小學學生 梁晏姈

  我們要保護海洋裡的動物!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ㄋ!我看了一封信是我媽媽寄給我的mail,就是ㄋ~有一個走失母親的小鯨魚!被一個潛下水的人發現!他覺得鯨魚寶寶很可愛,於是那個人就把牠拍下來。

  突然那個人發現了一件太讓人傷心的事情了, >_< 他們發現了人類把牠(全部)的手、腳 只要是牠的(鰭)都被壞心、只想到賺錢的人類給全部割掉了,牠的尾巴還有被繩子綁住的痕跡!(好可憐喔~!QQ)那麼小,鰭就被割掉了!他們把牠推上岸,突然鯨魚看著他們,牠看著每一個人,用最後的記憶把兇手面孔記好‧當時他們感到了自己好像就是那幾個兇手!(嗚~太感人了!>_< )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要尊重每一個有生命的東西!(我們人類太自私了!)有些人把地球當作垃圾筒在馬路上(亂丟垃圾ˋ_ˊ)還有用完東西就把垃圾故意丟在地板上!就是這樣!大家一定要記住!絕對絕對不能傷害任何一隻動物,若你要傷害牠,你先想想如果你是牠、牠是你,你也會感受到牠的怨恨、討厭等......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