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跟保險一樣,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紅豆食府企劃主任 方家勇

  以前,我從不關心地球,只管自己,為了生活而生活。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開始會感受到人生於這個世界,取之於這個世界,也該回饋點什麼給這個世界。於是慢慢開始會捐款,希望能盡自己一點心力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因為我愛這個世界,我感謝上帝把我分配到這個世界。

  以前,我很討厭保險,我覺得那是吸血鬼的業務,不管人死活只管自己業績想盡一切辦法騙你投保的可惡吸血伯爵..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開始了解保險不是為了自己而保,而是為那些最愛我的人而保。於是保了一些保單,希望我的生命能有一點保障,讓如果發生萬一時,還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留給最愛我的父母一點減少悲傷的痛。

  現在,我知道做環保愛地球不是為了我自己,也不是為了我的未來,而是為了我的下一代之後生活在這地球上的人們,我愛這個地球,我愛善良的人類,所以留給他們一個健康的星球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無私的大愛行為,何樂不為? I love Taiwan and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