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環境人權

亞東技術學院學生 李昀翰

  現在的科技時代是由英國工業大革命這個過程,快速的進步發展,各種工業規模也隨著變大,如汽車業、鋼鐵業、造船業 .... 等工業,都在以最快速發展,也讓世界的人都享有這些方便的科技,尤其汽車是大眾最普及的交通工具,幾乎家家戶戶至少都會有一台車,但是車多環境污染一定隨之提升,雖然最近汽車工業 有再做環保車和高里程數的汽車,但這些幫助必既要有長時間的累積才能有明 顯的功效。


   每天上班開車和騎車的人,是不是都會在紅燈快變成綠燈的時候,快速加油門趕時間,也有人會改車,隨著車子的馬力增加汽車的排放CC數也會隨之增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追求一時的速度感和時間,這些想法和動作會讓你車子耗油增加也增加了環境污染。


  現在節能省碳拼環保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個人都有"環境也有人權"想法,早點出門不趕時間,也不會為了趕時間而發生生命的危險,而後花費更多人力和資源處理事情。這些人權想法必定是,促進世界環境變好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