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logical well boing

Victory Corporate socialPerson in charge Linden All
  地震、海嘯、洪水、人禍,一切似乎都異於常理,給予我們深層的省思,人類居住的地球環境生病了,而且病的不輕,始作俑者就是人類自己。既然要生存於天,卻又無知的不斷加速破壞它,後輩子孫以何為繼。雖說這一切異象是地球本身自我療傷的過程,但是人類的我們是否也付出太大的代價,這些代價就是平時我們對環境太不尊重。

  近幾年來各地地震頻傳且震度也相對提高,火山也開始噴發,洪水海嘯都齊聚ㄧ堂,人心浮動。雖然一己力量微乎其微無法撼動整個大環境,但師父給我們ㄧ個啟示,由自我改變做起,可以改變周圍的人、事、物,再由週遭的人改變周圍,這股力量是不容小覤,如果每個人都可秉持如是觀念,那我們人類對地球環境就大有可為,對人心浮動就有穩定作用。像我們來到古亭館一般,每位師兄姐那股親切、和樂、分享與奉獻的氛圍和磁場,就可渲染個人的心與氣,心靜了 氣平了,發覺對每件事情的觀感與切入點都會有更深一層的角度,這就是所謂的人心環保,大家有愛,人心就不會浮動,社會就會安定和樂。

  人與人之間的尊重與愛是最基本的和樂來源,尊重別人需要付出,愛別人也需要付出,你的付出別人同樣可以感受得到也同樣可以如是的回饋予你,這就是你的福報,所以我感覺人心的環保與環境的環保同等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