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的重要

內壢國中學生 薛詩叡

  地球,一顆很美麗的藍色星球,每一次看到電視上在撥外太空的星球,都會看到地球,但是真的很怕以後都看不到了,因為地球正在被我們人類,一步一步的摧毀。

  最近看到電視上,報導一些事件,其中我覺得地震是常看到的事,真的很難想像,會不會有一天也發生在我們現在所居住的世界,會發生這些天災,都怪我們人類不好好珍惜,還有隨著科技的進步、工業方面也會排放大量的廢氣、有些家具的製作也需要砍伐樹木,這些都會造成地球加速的走向毀滅的路。

  我覺得可以從現在開始拯救地球,雖然不能像電視上的人一樣,不過呢,可以慢慢做,從資源回收、垃圾分類開始做起,像學校呢,很早之前就有回收的習慣,還有,我還有想寫信去投訴一些亂排放廢水和廢氣的工廠,有的時候聞到那些味道,真的很臭,頭超痛的!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對地球有永續發展的觀念。

  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要那麼自私,大家都是同住在這個地球上的人類,但不管是什麼人,都有義務要去保護這個地球,不要讓世界末日真的來臨,就好像最近上映的2012,真的是太悲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