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未來

美國洛杉機郵局雇員 施穆穎

看到世界人權大會浩浩蕩盪的盛大舉行,心中有相當的感觸。列出來的參與者名單可以說盡是目前世界各地的權貴,享受著地球上頂尖的富足。看到大家對世界未來的理想期待與憧憬握緊拳頭誓言奮鬥,確實是一件美事,可惜我卻看不到要以什麼有效方法來付諸實現。

  在熱烈的慶祝中所強調的人權,尊嚴,若這是為世界上所有的弱勢貧困者所發出的呼籲吶喊,那為什麼沒有看到任何的弱勢代表,街頭遊民,在飢餓貧困掙扎中的人站出來有所表示?世界上超過10億人口在飢渴的狀況下,無數的天災人禍蔓延在世界各地,還有多少的災難是人類束手無策而必須面臨他們的隨時爆發。沒有錯!對上億的人類而言,人權,尊嚴就是一口食物,一口水,一絲氣息;人類為什麼會走入這個地步?這120多萬疾呼口號的世界級菁英權貴有沒有去思考過這個問題?這一切問題難道靠著人的力量就能解決嗎?

  或許你們會很意外,這一切的發生都是按著創造宇宙萬物的真 神所定下的旨意。當人類轉離開 神而宣告自己獨立自主後,就開始面臨許多的苦難;事實上將有更多的災難擺在面前直到世界末了(聖經馬可福音十三章)。在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大會的報導中提到:"護衛地球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1999年全球發生哥倫比亞、土耳其和台灣921等大地震,太極門於當年9月25日舉行莊嚴隆重的祈福儀典「世界之愛祈福之夜」,現場三萬多位各界人士一同為眾生祈福。太極門掌門人洪博士隨即宣告「世界之愛和平宣言」,呼籲大家以行動親身實踐對家庭、人類、國家以及地球生態的尊重與愛護。"

  太極門當初的祈福大會已經過了10年,這10年當中,幾乎連年不斷的天災人禍在我們的家鄉,在世界各地仍繼續不斷的發生,奪走更多人的生命財產;金融海嘯,石油價格的暴漲與油源污染更嚴重的摧毀地球上的生態;世界上屬富有的強國在各地的街頭上出現更多的飢餓無業無居的貧民遊蕩著。富裕的族群為了衣食住行的享受,都已漠視與我們共存在地球上其它動物生命的尊嚴,地球面臨的浩劫是有人類以來所未曾有過的。2010年公民人權大會的報導中也提到"希望結合更多人的力量,只要從現在開始改變,一切不會太遲,共同為我們唯一的地球盡一份心力,護衛地球從我們每一個人開始做起,從心出發,落實在生活中,尊重大自然的萬事萬物,珍惜上天賦予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生存的權利,用心愛自己,用心愛每一個世界公民,讓我們每一個世界公民一起用心愛地球!"

  對我而言,這些話只是呼口號而已,這120多萬參與大會的人要用什麼方法去做?會同心的去做嗎?為求人類更美好的生活,只有讓這地球遭受更嚴重的濫用,其它的生物遭受更無辜的摧毀,人類不可能找出任何兩全其美的方法。當一塊美麗的木頭上用釘子鑿得千瘡百孔的時候,沒有人可以使它恢復原來的面貌,到最後只有靠造物主親自出來重新整理。

  從2003年爸爸去世的那一年,上帝呼召我出來事奉祂,七年來經歷了無數的神蹟與醫治;你們或許不相信,我被折磨近20年的高血壓就在去年帶領人去聖地的事工中,無影無?的消失了,這是跌破人眼鏡的醫治。我現在的飲食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的克制,而血壓量度總在120/70 左右。在我開始出來事奉的時候,神就不斷的將末世的信息灌輸給我,所以當我看到仍有許多人為繼續享受他們在地球上所擁有的財富,而不願意面對這許多現實的問題,無論是不是基督徒,都覺得為他們惋惜。
神從創世以來,為了維繫與人的關係,藉著祂的選民寫下了祂奇妙的話語。幾千年來,有多少政權,無神論者,帝王都想要毀滅這本經典,但在祂的保守下,這本書不但沒有被毀滅,至今是全世界翻譯最多種語言,並且是印製銷售量最多的書。在我學習追求的過程中,祂不斷的用聖經裡的話語與我溝通,耶穌基督也曾經在我家的無花果樹下向我顯現,所以在事奉中,我是無怨無悔的的順服。4月25日也出乎我意料,我竟然能站上牧者的台上,作證道的事工。

  在聖經中,我研究比較透徹的是佔全書三分之一強的預言,整本聖經中有99%以上的預言已經應驗,最後末世的預言也在我們眼前成就當中。神是慈愛與公義的,二千年來,祂廣開救贖的大門,祂所揀選的門徒將祂的福音已傳到地極;在末世祂再降臨的時候,人要經過審判才能進入真正天國的殿堂,這個門卻是非常狹窄,所以有許許多多的人雖然進入救贖的門內,仍要經過爐火純青的歷練才可達到目的。聖經中最後預言到三年半的大災難,地球上會有3分之2的人會被滅亡,沒有得救的人,肉體死亡後,靈魂還要再死一次;得救的人若沒有資格在災難前被提的話,就要在水深火熱中歷練三年半(本來是七年,但 神顧慮人的肉體無法承受那麼長時間的折磨,所以縮了一半)。這個地球上的罪惡與污穢最後將被火燒盡,然後 神的新天新地會再重現,到時人畜會在 神的榮耀中和平共存。當你回顧這世界的歷史就是按 神的預言一步一步的走過來時,你不會相信 神對末世的預言不會實現應驗。

  我想我寫的這些話絕不是這120多萬世界公民人權菁英們所想聽想看的,許多人還要在這地球上享受榮華富貴,直到耗盡這地球上的一切資源。當初人悖逆 神的時候,大地就遭受到咒詛;我相信地球上的所有山河湖海皆有靈,她們也企盼回到 神初創宇宙時的華美榮耀,所以我們會一直看到她們反抗人類的濫毀,直到 神的時間到了。套用報導中的話:
呂前副總統以贈書,與大家互勉要將所知實踐出來,並以敬天、惜地、愛人,以崇敬的心對宇宙、大自然,珍惜每一個有一面之緣的人!

  我想這是對敬畏創造宇宙的真 神一句比較含蓄的鼓勵,人對世界未來無法有效的做任何事時,就要想辦法調整自己與 神的關係,面對末日的來臨時才有出路啊!儆醒!儆醒!

  文章內容對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並不表支持,並描述自己所經歷的「神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