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環保愛地球

 楊周春美
  近年來因氣候異常,台灣風災水災地震大自災害頻傳,災害發生時也都無情的帶走寶貴的生命,這是我們不願去看到的.也是我們無法去改變的事實.但在看了公視特別節目{當科學預上預言}報導中人可以籍由愛的念力來影響更多人向善,更多人來愛護地球.進而改變地球的磁場.這一點我是相?,更多人來愛護地球.進而改變地球的磁場.這一點我是相當的認同.地球可以?有我們.不們不能?有地球.離開了地球人跟本就活不下去.所以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我們要更用行動來表示愛地球的決心.

  從前我都?有環保的概念.垃圾都不分類就是都往垃圾車倒.後來實行垃圾分類後.其實也是做的不太認真.但這幾年慢慢的籍由慈濟師兄姊的分享跟行動帶領.我開始比較認真的做環保.因為做環保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著想.我們之前已經過了很辛苦的日子.但如果我們現在不去做..我們的下一代會過的更辛苦.吃素也是同樣的事情.多吃素對地球的?害就會越小.不然以後更多突變的病毒籍由動物傳染.人患得更多的傳染病也就越難好了.

  所以請大家一起.吃素環保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