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智慧財產權的事實與歷史(一)

台北市立圖書館退休人員 郭淑文
  

  每天的新聞事件都令我「心急如焚」!因為負面的政治新聞事件通常都是民進黨製造出來的;如果新聞事件可以製造出來,而且製造了十幾二十年,那就構成了「陰謀與陷害偷搶」國家社會與「我的智財權」之「犯罪行為」的透過媒體「明目張膽的犯罪行為十幾二十年」!這種「犯罪行為」請大眾與公務與警政系統「正視」與「處理」于玟、林淑娟、陳麗君、阿扁、謝志偉等等公務與民進黨「團體的犯罪行為」!

  我昨天看過新聞之後又心急如焚,故打電話到南港分館;因為我想到:十幾年以前,我當時常常與市圖研究員張秀蓮談「我的智財權」,她很了解;我當時也常常用電腦打字做成文字記錄我們的內容,內容中常常提到秀蓮;後來這些紀錄就變成大眾的「工作與生活」。中視因「我的智財權」有臥虎藏龍的電視劇,李安也有臥虎藏龍的電影「享譽國際」,劇中主角是俞秀蓮;中間阿扁找到呂秀蓮搭檔演出
「真實版偷搶政權與我智財權」的「兩相獲益的不義得掠」新聞事件與新聞戲碼!
我為什麼不說中視或李安偷搶「我的智財權」,只說阿扁與民進黨偷搶「我的智財權」呢?因為我深知自69年以來:「我的智財權」就已經是大眾的「工作與生活」,中視與李安就像一般人都是因為「趨勢性」用了「我的智財權」的「流行性」來迎向人心的「流行趨勢」,他們並不存在「陰謀與惡意」。但是:阿扁與民進黨十幾二十年以來,惡意的「欺凌霸佔」、「侵佔依附」、「強奪豪取」、「以大欺小」、「蠶食鯨吞」我的「智財權」,造成我與大眾「萬分的痛苦」,這種「萬分的痛苦」竟達十幾二十年之久!

  我打電話到南港分館找秀蓮,秀蓮未接到電話;我與館員說明「我的智財權」就是大眾的「工作與生活」,以前我從未與此館員溝通過「我的智財權」;同仁聽我與秀蓮的故事,一聽就懂便通!因為這種我們的模式被「正面使用」或「惡意使用」已經十幾二十年了;每個同仁都太熟知「我的智財權」的多用途與多功能,故都能「一說就通」了然於心!每個市圖同仁都是「我被偷搶智財權的證人」!我被偷搶「智財權」 這種事情,實在太嚴重,影響的層面也太深太廣了;故大家都知道「這一件事情」也就是同仁「共同公開的秘密」!但至今十幾二十年「重要的事都要辦未辦」,一再拖延,只是更證明民進黨的「惡意與陷害與偷搶十幾二十年都在得逞的狀態」!

  98/5/25(一)民進黨團「以團體欺單人」圍葉署長的「伎倆」已經得逞了!他們也得逞架空真心對待馬總統的幕僚,促使這種幕僚都疲憊不堪與被恐怖到不敢出力的後果與後遺症,甚至想遠離政治圈!讓馬英九如「我智財權」十幾二十年的「模式一般」孤苦無依!這種模式確是出自市圖,諮詢服務課的課長出國;我不認識的李宜珍同仁在電話中也一聽就明白!這是多麼可怕與淘空人心的「錯誤模式」!經歷十幾二十年都未做任何必要的處理,導致政治國家社會都處在「顛倒是非」的狀態!這是「文明包藏更多的野蠻」,這也是「民主自由」的終點「暗無天日」!更是民進黨吶喊「基本人權」的?刺「有虛張的口號,沒有真實的作為」!

  我要奉勸葉署長:一次、二次、三次、、、、、、每次都要抵擋邪惡,令「邪不勝正」,否則只會「邪惡得逞」並「姑息養奸」!我已經抵擋邪惡十幾二十年了,這種「堅持」葉署長與大眾都必須「堅持」下去,才能令「我的智財權」與國民黨與大眾與媒體等不繼續被惡意的「欺凌霸佔」、「侵佔依附」、「強奪豪取」、「以大欺小」、「蠶食鯨吞」!因為這種「堅持」,大眾的「工作與生活」才能「回到」如「69年~73年,四年之內就將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帶到世界冠軍」的最經典與真善美。這樣才能真正到達「保障人權」與「自由民主」的最基本需求。否則:連「最基本的需求」都變成民進黨「冠冕堂皇」的口號,更贅言其他「不切實際」偷來搶來的「高談闊論」!良藥苦口,良言逆耳;請深思明辨之!

  新聞事件的被陰謀被陷害與被「顛倒是非」;因為「我的智財權」被偷搶十幾二十年,致使這種「錯誤的現象」已經變成大眾「工作與生活」的一部分!
這種「錯誤的國家社會狀態」,任何有「良知良能」真善美「實事求是」的公務人員都會看不下去,我想:與其如自己「乾著急」,不如去總館與同仁共同尋求解決方法;故98/5/25(一)我去總館,並且與人事室表達「我的急迫感」,我將「隨時隨地」去總館「討論」這種「錯誤模式」的「必須改善」與「馬上處理」!我見到淑賢館長,淑賢有答應我:將會同「政風室」共同處理林淑娟與陳麗君十幾年的「錯誤模式」!此事申請警政單位應該去總館了解處理結果;並將我所有報案資料,傳送一份送交「刑事處理」。這樣才能更「明快效率」嚇阻「我的智財權」被偷搶「十幾二十年」後繼續被偷搶!也才能阻止十幾二十年的「邪惡與錯誤」繼續被「惡意蔓延與無限延伸」!最後:才能真正帶給大眾「工作與生活」的「幸福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