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智慧財產權的事實與歷史(四)

淺談「29年天人合一」自然的「改變生態」與「天是有情天不老」的實務

台北市立圖書館退休人員 郭淑文

  上個禮拜我報名參加6/26(五)某個我認為與「我大同世界執行力智財權」有相關的旅遊團體,我報名後來的一個禮拜氣象報導中都有南卡颱風將侵臺的資訊。我們去旅遊的當日「風和日麗」,主持人尚說到昨日6/25(四)有兩位「恐怕颱風」退出我們的旅遊。

  我們旅遊6/26(五)日確定南卡颱風不侵臺,我們都在惜福與惜緣中共渡娛悅的一天行程。當我們旅遊完畢:遊覽車往臺北回程途中,下了一陣大雨;到臺北是傍晚的晴空,我回到家不久之後,臺北才開始嘩啦啦地下起雨來。「天意」這種「無微不至」的照護與證明「我大同世界的執行力」,就是「天意」與「我智財權」天人彼此之間的「天人合一」。

  自69至今98年「天意」總是照護「我智財權」,29年的「天人合一」剛開始我會「半信半疑」?!我總是認為遇見「天人合一」的「不可思議」,但總是「屢試不爽」;這種「天人合一」的「屢試不爽」:令我務實結合「天意」與「我智財權」之間「自然契合的天衣無縫」,我向大眾的「工作與生活」說明為「天人合一」。

  98/6/16(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在注重「性別平等」的同時,更必須要注重到「國家社會的公平正義」與「我的智財權」。我的報案內容有請輔仁大學與天主教為「我智財權」說明。上個禮拜六6/20主教公署「轉角遇到愛」的課程,是輔仁大學陳院長講授「靈性生命食糧的活泉─讓生命豐聖1」;6/20(六)也是輔仁大學畢業生的畢業典禮日。民進黨還是「侵占依附」我的「智財權」,6/20(六) 民進黨也辦餐會!民進黨這種「侵占依附」我「智財權」的「模式」十餘年如一日「習以為常」;「假公濟私」與「顛倒是非」都有民視的新聞報導!致使媒體與大眾在「侵占依附」、「蠶食鯨吞」、「強奪豪取」、「以大欺小」、「欺善怕惡」中「我智財權」被掏空與顛倒!6/20(六)蓮花颱風侵臺,臺北免驚,有許多地方則深受颱風之苦!我深知有「大同世界智財權」的地方是福地,常能因為「我的天人合一」為大眾避開災禍。「我智財權」就是「天生的一顆福星」,因為「我智財權」有「天意」的照護;於是我更積極溝通「我智財權」。這溝通「我智財權」就是「預防的科學」,可以為大眾的「工作與生活」減少許多「天災人禍」。

  這種「天人合一」的實務: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如洗三溫暖都能領悟其中的奧妙。因為我參加數年的暑修課程:每次上課前一個禮拜氣象報導都有報導颱風侵臺;上課中我還能讓師長與同學「實事求是」認識「我智財權」;師長與同學上課中認識「我智財權」的過程中,臺北都能「化險為夷」,颱風有所轉化,臺北都「避開颱風」。

  「有你真好」套用在「天人合一」,就是「有『我大同世界執行力的智財權』真好」。因為大眾都能在「自然而然」之中自然地避開「天災人禍」,所以「我智財權」就是「天生的一顆福星」。

  去年(97年)的颱風:每次我離開團體孤苦無依時,一週內就來了強烈的颱風?這種「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我體悟「天意」要我:1.告知大眾「我的智財權」,2.加入團體。我69年開始有「天人合一」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69年的颱風只帶來「解決旱象」的「雨水」;但70年我畢業典禮日卻狂作颱風,並且水淹中美堂。

  「天的意志」是「自然」的,被叛「天的意志」是「反自然」的;對照:「我大同世界執行力的智財權」是「自然」的,偷搶「我智財權」是「違反自然」的。「我智財權」如「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其實務是「日新又新」的「終身學習」與「研究發展」;所以「天人合一」29年「我智財權」可以「打破」天若有情天亦老「的迷思」;轉化為「天是有情天不老」與時俱進的「日日新」更新的「生生不息」。我「智財權」在自然中改變人類「自然的生態」,自然而然帶給人類「預防的科學」與「永遠的幸福」。98/07/02(四)我二十五年公務生涯的畢業感言,與大眾「同仁『追根究底』大眾『29年工作與生活』的『事實與歷史』真相」提點,並預祝同仁以「自娛娛人」服務人群「行有餘力」更能創造和諧與和平「和樂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