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

國立卓蘭實驗高中商一甲班學生 黃威廷
  近幾年來的地球,發生好多事情,大自然災害不斷發生,地震,而且是大地震!不只是一個地方大地震,是連環的,還有大海嘯,有很多人,為這兩件天災而死去,也很多人,因為這些災害無家可歸, 這些災害,似乎隱隱約約的再暗示我們,要好好的保護地球了。

  我想,我們該好好的檢討了,像台灣 也因為有些人的濫砍濫伐,造成很多災害,像土石流 小林村,就因為這樣才整個被土石淹沒,發生了世界一大連串的災害,才受到世界的關注,如果前幾年前就開始保護地球,應該就不會有這些災害了,雖然,現在地球越來越惡化,但是,只要大家做個舉手之勞,就算一點微薄貢獻,也是對地球是有幫助的!!

  我們應該要早一點就保護自然,早一點保護我們就可能不會遭受到大自然的這些攻擊,如果人能想想後果,大地應該就能好好的保存著,像有些人都只會濫砍濫伐,為了自己的利益在著想,根本沒想到後果,造成這麼多人,為了那個人的貪圖心,而喪失了生命是不值得的,如果沒了自私利益的心,就可以救了很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