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修改婚姻制度

馬來西亞商科士威台灣分公司經銷商 林麗玉

  如果早在年輕時就願意認識耶穌基督,也許我就不會離婚,成為單親媽媽。從小看電視、週遭認識的人,總是看到男人拋棄家庭、任性而為的例子,其實這都不符合上帝造人的本意。因為人犯了罪,虧缺了神,所以這世代上帝要人類徹底覺悟,於是用收拾生命的方式來給人們覺醒。

  家庭是人的第一訓練場,當它生病了,所衍伸的問題就層出不窮,而教育出來的孩子,心理上也大都有缺陷,這些行為就反映在日常生活當中。因為崇拜偶像,長輩就教一些錯誤的觀念,錯誤的價值觀,使得許多孩子國小、國中就中輟學業,去跳八家將、學抽菸、吃檳榔等,學盡了不好的行為;目前台灣又標榜進香團,該是求學階段的孩子卻沒有好好的督促,以致輟學的孩子增多;身體殘缺甚至智障的,也硬是買個外籍新娘回來,辱沒了婚姻制度,也有損台灣的顏面,結果造成很多外籍新娘生下了孩子,就離開了,留下了不少無辜的孩子,又衍生許多社會問題,這些是生病的台灣人所製造的結果。

  台灣已經進入M型社會型態,這整個社會安定、世界的和平,最大的力量來自夫妻。夫妻會造化子女,造化下一代,下一代再擴及夫妻,婚姻幸福培養出品德健全的小孩。台灣目前單親家庭居高不下,也是全世界離婚率最高的地方,單親家庭很多,有單親媽媽、有單親爸爸,不但要獨自肩負起養育的責任,也要擔負教育的責任,盡全力培育出優秀的孩子,要付出比正常家庭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單親所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我期盼政府及有關單位不要讓離婚成為這麼簡單的事,要保護受傷害的人,嚴懲惡意傷害婚姻、家庭的人。目前在台灣甚至有政府官員帶頭搞外遇,還出鋒頭,敗壞社會風俗至極,若是立法制定正確的婚姻制度及辦法,特別是對於官員,只要有違反的就不得擔任公職,讓思想純正的守法百姓更有機會擔任公職,也可淨化社會風氣。

  台灣要變得更好,就要整個從政治官員面帶頭做起,所有擔任公職的規定從嚴,百姓花錢要聘雇道德良好的人,貶棄道德不良的人,要能為全國百姓著想,如此台灣才能富強康樂,否則只是說說好玩而已,因為道德敗壞的國家,上帝不會高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