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的重要

茶飲連鎖事業察哈爾店負責人 王義強

  看到前陣子新聞報導中有民眾因食用了來路不明食物而肉毒桿菌中毒,引起了消費者及商家恐慌,最近也越來越多不肖業者製造黑心商品圖利,雖然政府也開始針對一些進口製造的食品進行檢驗,消基會更是公佈許多進口物品不符合檢驗標準的黑心貨,讓社會大眾知道並拒買這些產品,但畢竟防不勝防。
  身為經營飲料連鎖加盟企業的我,認為對社會是要有責任的,使用的原物料以及材料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層層把關,品質更是無庸置疑,像之前毒奶事件,為了確保每位客人能安心使用本店所有茶類飲料,因此我會把店內如何選用及把關安全又健康食材的相關訊息張貼在店裡櫃檯前,一方面解除客人之疑慮,另一方面讓消費者可以很安心的購買。
  消費者也有知的權利,而且每個人生活中離不開飲食,不能貪一時的利益而做一些傷天害理沒有道德的事,只會害人又傷己,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這才是身為經營者負責任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