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從你我開始做起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學生 許元鴻

  人類,你們已經破壞地球的生態平衡,為了維持地球的生態平衡,從現在開始人類的數量必然會減少,直到地球的生態到達平衡點為止,地球會開始一連串的消滅人類的計畫,以維持地球的生態平衡。

  以上是我心中的一則故事,其實人是很脆弱的,我們只能寄生在地球上,但我們的寄生,導致地球生態造成破壞,地球生病了,地球只能展開一連串的消滅人類動作,讓人類數量銳減,使地球自己存活下來,天災?人禍?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剛開始可能是天災,但漸漸的就變人禍了,這些災害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我們該如何自保呢?做環保!你說他沒做,為什麼我要做?勿因善小而不為,勿因惡小而為之,每個人都做一點,積沙成塔,你做一點點他做一些些,這些看似微薄的力量加起來可是很可觀的,人因夢想而偉大,我覺得人是因愛而偉大,只要每個人發揮愛心,團結起來就是力量,請您發揮您的愛心做環保,資源回收垃圾分類,一些小小的動作,就能愛地球,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讓人類能存活下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