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就有希望

三洋電子工程師 吳富仁

  「 朝鮮半島緊張對峙似已瀕臨戰爭邊緣,但專家學者認為,南北韓開戰可能性極低,但仍需密切注意兩韓互動,北韓仍可能因小摩擦而進一步挑釁。 」 , 「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科技公司接連發生員工尋短事件,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說,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工作壓力很重,希望大家多鼓勵他,讓他早日撥開雲霧,再讓企業萬 里晴空。 」

  聽到南北韓暴動事件和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科技公司 , 接連發生員工尋短事件,讓我感慨世局多變化 ,整個大磁場也變化無常,不只地球生病了,人心更是不堪一擊的 。

  是人類要徹底醒悟的大好時機了 ,記得聯合國 NGO 世界公民總會,台灣區主 席洪道子 博士在 四月一日 舉辦的 2010 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發表的論文中說 : 「 2010 年絕對還有機會扭轉乾坤,只要世界公民都站出來,安內攘外,安自心的尊重與良知,享有天賦 人權而不濫權,環境自然不再受我們破壞,多一條生命就是真正同舟共濟的意義… 。 」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好好自省,自己的所做所為及言行舉止,也真心懺悔改過並多做好事彌補,相信一定還會有希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