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和平 ---維護人權公平與正義

國立高雄餐旅學院進修部四技航運一A大學生 林麗珍

  聯合國/NGO台灣區世界公民總會舉辦了一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其主旨是我們必須真正瞭解並落實「天賦人權,以民為本、以法為規」,方可保護人權,真正去實踐上天賦予人類的基本人權。

  人與人的尊重是非常重要的,也因為有了尊重,才開始了建立感情的基礎,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的公民,所以我們有義務及責任讓這個世界更圓滿、更美好,轉動好心念才可以轉動世界,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與和平,每一個人如果擁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就能相互尊重、和平共處,也就能落實人權的公平與正義。

  近幾年來,各地災難頻傳, 讓我們的心處於焦慮不安的狀態中,各種的天災人禍都在我們眼前一一發生,為了幫助人類尋找一個新的出路,聯合國/NGO台灣區世界公民總會特別以人權的議題舉辦了一場2010年世界人權高峰會,不僅深入探討人權,也探討「法律、稅務與環境」,這些跟人類習習相關的議題, 而心的力量很重要,人如有善念,則天必從之,所以我們應該要時時保持好心念,轉動自己也轉動世界,讓我們生活的地球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