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

科樺興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謝文信
  中南美洲馬雅文化中馬亞人在幾百年前就預知,地球在西元2012年,地球會毀滅,可知在古文明的世界也了解地球有週期,自我破壞因無科學的佐證去能預知未來,大地生靈,地球上所有發生大小的事,都會在人的印像中,地球南北極中心點磁場移位,也造成太空各種行星運行軌道變動,也造成地球一年四季天氣變化無常,近百年來8以上大地震,一次死傷20多萬人,不該住人地區確住人。

  2009年台灣八八水災一年雨量一天下完,水流過的地方樹木、房子,土石流從三千公尺衝下平地流入大海,天災不斷人心恐慌不知如何適應?

  日本神戶大地震死傷好幾萬人,大地生靈都被驚嚇到,水流出黑色臭味的不能喝,經過日本人全國祈福感恩,幾天後水變乾淨了,可知水是有生命,人的善念與大地共生、共存,天地間是生命共同體.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區主席 洪道子 博士在聯合國也提到,大地生靈皆手足,人類與地球是生命共同體,唯有人類智慧善待生靈與地球,相信地球磁場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