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尊重

學生 郝彬羽

  在這世界上,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尊重,不管年齡,階級,地位,人的尊重就向無價的財寶,失去了,就什麼都沒了.

  對我來說,世界上不可缺的就是尊重,尊重又分為人權,人權提倡的就是"人人平等",唯有平等,才有將來,人們不該拘泥於現實社會中,而要多多關注人人平等的這個方案,

  對我來說,不管你是什麼人,"我的態度依然不變",這是我一只對這社會的態度與看法,我看人生的觀點和很多人不同,生命存在的意義?人生將要走的道路?未來生活家庭上的美滿?其實這些對我來說,我都想了很久,在這世界上,不是只靠一個人來完成,而是全體的力量,就向我寫這封信一樣,一封看起來不多,但12000封看起來就特別有張力,俗話說"數大便是美"人人應該要互相尊重,這世界環境越來越嚴重,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知道,但卻沒有人敢宣傳拯救大自然,現在既然已有這樣的組織,我們何不把握機會呢?

  不管是現在或是將來,我們都應該要維持大自然的良好風氣,讓下一代也能再次感受到清翠的綠樹,遍綠的草地,緩緩的微風,應此,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維護大自然,就算盡一點力也好,只要你願意,我相信,世界會再為你而開啟一片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