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0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感想

無電腦零件業務人員 吳怡清
  由於人類追求日新月異的進步,各項設備及建設的改善與更新...相較於人們的生活得到了明確的改善,而這個屬於大自的環境,卻因著人類而漸漸地失去了完整的呵護被我們破壞的傷痕累累。

  除了這個自然的環境因著人類的過度開發,人類的權利,也是人們互相爭奪的一部份,幾千萬年以來,人類與人類之間需要的就是互助,平和的與環境相處.同伴才得以生存,但在慢慢地進化之後出現了少數獨裁者.貪婪的運用各種方法來破壞這個平衡。

  滿足個人的私慾,讓這個美麗的環境受破壞,人類的基本權利受損,進而成為各式各樣的侵略爭奪或都戰爭。

  幸而並非這些少數的破壞者,掌握了這屬於我們大家的地球越來越好的愛好和平者,疼惜這陪著我們一生的地球,這唯一的大地推動大家注意,並保護我們應有的基本人權與生活環境...而平凡如你我,都是這大地的一員,不論你是可以在人前推動世界人們來配合或獨自的執行者,讓我們生活的環境與公平的人權是共同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