剷除司法敗類 人民才能安居樂業

家管家 張碧鳳

  自小就是虔誠的一貫道信徒,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給了我很大的心靈寄託,當我的人生遭遇挫折時就可以讓我找到正向的力量而能化險為夷。剛入教時聽前人說過,民國四十年起陸續被政府取締及打壓,雖然法律明訂「人民有信仰的自由」,但這樣的宗教信仰的自由卻是要在政府認可的宗教範圍內,才能受到保障,而我們卻是被視為「邪教」,當時台灣還在戒嚴時期,政府動用警總人員強押教友入獄,並透過與論塑造一貫道為一罪大惡極的邪教。而我們只能隱忍而活,但我們心中卻是非常清楚明白自己只是為了要追尋一個心靈寄託的信仰,經過多年的努力直到民國76年始獲得註冊成為合法宗教。

  我的弟弟因為身體病痛,歷經多年進出醫院始終無法得到改善,在民國78年全家都入太極門修練氣功鍛鍊身體,沒多久家人都得到非常大的改善,也推薦我入門拜師, 承蒙恩師慈悲收我為徒,讓我的身體也因此受益良多,但在民國85年卻因幾名叛徒不實指控,勾結檢察官,就如同50多年前對待一貫道的方式,極盡所能的手段要置太極門滅門。而太極門早在民國55年卻早已是登記有案的氣功武術合法團體,但政府卻假借宗教掃黑之名,行鎮壓迫害之實。幸經師父師母與全體太極門弟子的努力,歷經10年7個月的法院審理,三審定讞無罪,至此始得平反,得一清白之身。

  台灣是一個自由法治的社會,人民循規蹈矩、勤勞樸實,才能讓台灣成為進步的社會,令人稱羨的國家,但我們的司法卻是仍停留在50年前的封閉與跋扈裡,古代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而今當本門獲得清白之時,執法人員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懲戒,至今仍逍遙法外,這樣的司法又如何能讓人民有安居樂業的環境呢?懇切的期盼司法改革之後是真的能讓人民生活的無憂無慮,並將傷害人民的司法敗類繩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