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數位光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廖紫岑
  企業來自於社會,社會是企業的生存環境,沒有一個好的環境,企業也難以生存。實施企業社會責任在確保企業的永續發展,是創建和諧社會的基石。那些成功的獲得相當經濟效益的領先企業,無疑都是重視並確實的履行了社會責任的企業。因此,從長遠來看,無論是對於企業自身的發展,還是為了社會的進步,企業都應該積極的肩負起自身的社會責任。

  我們認為一個成功的企業體必須兼顧客戶滿意度、創造投資人最大獲利及提昇員工創造力。再以專業的科技及服務,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讓科技生活更人性化與便利化。不僅要能提供更多員工學習成長的教育訓練,更要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堅持做到最好,才得以朝永續經營發展。更重要的要能重環保、做生態、愛地球,因此我們發展生態、環保球場,並取得國際認證機構AUDUBON的認可;我們也使用太陽能發電,為愛地球盡一點心力,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鳴。我們深深的期許自身能對社會有所貢獻,在未來也能為大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