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愛的能量 大家一起愛地球

聯合國/NGO台灣區世界公民總會義工 吳丹萍

  大家好!因為身為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義工,所以很榮幸的,在這段時間有機會邀請各界朋友一起共襄盛舉,透過書寫論文或文章的方式,將自己內心深處想對家人或朋友、政府到整個世界和自然環境說的話,表達的感情,一一透過文字的方式作一個呈現。

  每當收到來自四方朋友們所寄來一篇篇的文章,自己的內心總會產生一次次的激盪。有的文章訴說著對政府、國家、世界的期許,有建言,也有著滿滿的祝福。有的分享著他對生命的尊重、對地球的熱愛,或是親身實踐對家庭、朋友、環境......尊重、關懷的經驗、方法或是觀點。也有著分享著對人、事、物、地球的感恩,每當看見這一篇篇充滿著感情、愛、正義、感恩的文章,總是一次次打動著我的內心,溫暖著我。在各位細微的觀察力,體會之下,透過文字真情流露,傳達著對人、事、物、環境滿滿的愛,哪怕是一件小事情,透過了大家一顆顆敏銳又充滿了感恩的心,都換化成一股股善良的力量,它們溫暖了我的心,讓我增加想要修改自己,讓自己進步、面對挑戰的勇氣,產生了更多想愛家人、朋友、世界的力量。

  就像日本科學家,江本勝先生用水所做出的實驗一樣〈當人不論是透過文字語言或意念對水發出讚美、感恩...等訊息,這種好的能量,讓水產生美麗的結晶。〉,因為各位從內心散發出一股股的善心善念,所以當我看見這些文章時 ,也在同時收到了各位用心傳達出的好心好氣,對我產生了好的效應,這種好的效應幫助自己的心變得柔軟、溫暖,有了力量。相信這些好的能量將幫助、帶領我做出更多有益自己,有益社會與世界的事。我有這樣的感覺,相信當其他的人看見這些好文章的同時,也一定會有相同的感受。在此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期望透過這個機會將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在未來的日子裡,能一起為我們共同的家園打拼,因為~我們都是地球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最親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