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努力做環保

景文科技大學企管系一年級學生 陳冠霖


  地球的改變讓人類受了不少苦頭,看著新聞報導正報導著,因為天災而造成的傷害與受災人民時,心中有多麼的不捨與同情,有時候看看新聞時都會忍不住的想哭,不管是那裡都一樣。四川的大地震、台灣的風災,每次看到他們無助的眼神都會為他們感到難過,雖然是這樣,但...我想這是地球給我們的警告,因為我們破壞而釀成這樣的大災難,任誰也沒想到會有這一天,不是嗎?!

  現在環保議題一一提出,但...說實話,真正等到我們大家都落實做到需要多少時間呢?科學人們不斷的警告人類世界末日的到來,社會大眾也努力提倡環保活動,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救我們居住的地球。

  看過正負2℃此片給我們的啟示,希望我們能愛護我們現在所居住的地球。能源漸漸的減少,所以政府提倡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雖然有點耗費時間,但...卻能減少碳的排放量,這算是愛地球的一部份。

  看了那麼多、聽了那麼多,我知道我們要好好愛護地球先生,除了做好資源回收以外,更重要的是要愛惜能源,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卻能讓地球感受到我們的努力,大家一起努力做環保,相信我們的地球會知道我們的努力。也能讓天災風災少一點,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安全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