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好念轉乾坤

新光人壽職員 施淑媛

  有日收到友人寄給我篇文章,是黃春明作家的一首詩《國峻不回來吃飯》借用幾句,國峻,我知道你不回來吃飯,我就先吃了,媽媽總是說等一下,等久了她就不吃了,................媽媽甚麼事都不想做,連吃飯也不想。.......... 國峻是黃春明的兒子,年三十歲自殺,隔年國峻好友也自殺。看到此詩心有所感,二十幾年前我也有一位親戚,在他大學畢業後剛踏入社會,有個美好的人生正等著他去擁抱時,女友提出分手而想不開,聽不進家人的勸,就自私的自我了結生命,為人子女者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孝之始也不敢毀傷。怎可這麼自私,說走就走,留給親人永遠抹滅不掉的痛,藉此奉勸有輕生念頭的人,別忽略了家人及親友的愛那是無私的大愛,去擁抱真愛,真愛的力量會驅走黑暗的。

  近日友人推薦觀看公視一個短片「當科學遇上預言」馬雅人預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但科學家卻有另類的預言,是人類用思想訊息波來轉變地球的年代。

  科學家發現宇宙尚有95%未被開發,它需靠物理學的量子力學來開發,而科學家也發現量子力學的訊息波,跟東方哲學的意念波是相同的,訊息波可超越時空,心有多大量就有多大,這個發現讓學者們開始推動心靈運動,希望推動人類純正的心念集結更大的能量,可能可以改變既將到來的災難。

  如果有一天陽光不見了,世界會變冷,甚麼都看不見,如果有一天小雨不下了,水兒不再流,花兒也凋謝了,因為我們心中藏著有一份愛,所以陽光和小雨會與我們同在。「慈悲、寬恕、尊重與包容是避免毀滅的靈藥」這是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2010年世界公民大會發表的論文中提及的,先知先覺者一直在呼籲全球人類一起來善待這個給我們生靈生存的地球,它提供了我們生存之所需,但我們不懂得珍惜,還過度開發、耗損自然資源,讓地球失衡。科學家發現量子力學的訊息波,即可從人類純淨的心靈念力獲得,那讓地球平衡正常運行於宇宙軌道中的任務,就該由人類來承擔起,由人類來拯救地球上的生靈,並保衛地球,首先要從每個人自己先做起,把我們藏在心中的愛釋放出來,集結愛的能量,宇宙是奧妙的,感應得到我們的心念,現在大家一起來發起好念,推動全球心靈運動,來扭轉乾坤。那陽光和小雨就會永遠與我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