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片土地.大家愛地球. 請尊重生命

自由家家管 鍾枚靜

  我們的大地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很愛這美麗的寶島,常常看到電視新聞報導,都是一些讓人觸目心驚的社會新聞,心想這個社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有些人的心已經生病,還不自知,尤其是自殺的新聞特別多,心想為何新聞卻一直報導這種負面的消息呢,看多這種負面的事情,都會有不好的影響呢。

  人是否無罪,當我在陷入低點時,身邊有很多親朋好友陪我度過,我很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我悄悄在心中許下一個諾言,就是盡量在有能力的時候,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希望在我的關心之下,能把煩惱都忘記;若想不開時,想想你那深愛的人,凡事往好處想,人間有天堂,處處有溫暖。但凡事也不強求,順其自然、放下不愉快的、愛惜自己、善待他人、關心朋友、忠於愛情,在這世界上好好的活著,我相信只要活著就有希望,明天一定會更好。

  拯救地球,人人有責,大家做環保,那些默默為這土地付出的人,感謝你們努力的付出,我相信好心會有好報,大家愛這片土地、愛地球,請愛惜生命。心美看甚麼都美,這個世界一定會越來越好,樂觀的過每一天,雨過就有天晴了,要永遠保護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要幸福,快樂得過每一天。

  我喜歡美好正面報導,像是陳樹菊這位善良的女士,看似平凡卻是不平凡的人,我很佩服她的大愛,人人順天理、敬天愛地,災難才不會一再重演,歷史的教訓、地球的暖化,需要大家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大家都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上站穩腳步,每個人把自己想的渺小一點,那世界就不會紛紛擾擾,一份溫暖的關懷、真心幫助每個需要幫助的人。

  大家都是愛這片土地,務必要給下一代有更好的未來,以及更好的環境,讓大家認真過每一天,禱願全世界及每個國家都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永保安康,世界大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