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的心聲

巧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進明

  賦稅亂象民怨起,加速革新安民心,政府對稅法不公的改革速度太慢,造成人民怨聲載道,對人民的聲音不重視,牛步般的改革速度,這不是人民的期許,晚一天的革新,人民的痛苦就增加一天,造成社會成本的極大負擔,為何政府在執行改革的動力完全看不到?政府對人民的生命安全置於何處?

  稅徵機關憑藉人民對稅法不懂的普遍認知,而進行對司法機關已三審獲判無罪的人民課以無中生有的稅與,人民那能安心的生活?生命財產那能得到保障?近日多數媒體和立法機關也不斷的舉報監察機關調查個案實證證明,而稅徵機關還不斷重複開單課稅,人民就依此提行政救濟,這樣的不斷循環讓人民疲於拼命,人民是頭家耶!,政府機關官官相護,人民還能相信執法機關嗎?

  我是中小型企業主,如何依靠政府執行力來提升產業競爭力呢?期望執政者要更大刀闊斧的進行改革,讓人民安心,我們期望的執政者不是在獲得勳章,而是為人民的一切鞠躬盡瘁,只要政府有所作為,我們會全力配合政府施政方向,來提升國際形象,讓世人看見中華民國的革新,千秋萬世永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