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環保珍愛地球

裕大輪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朱永靖
  在科技日新月異及人類追求物質享受的當下,無形中已成為地球的殺手,如再不正視環保,將使下一代的子孫無生存的空間,如此嚴重的結果,當務之急就是落實環保。

  響應環保不是呼口號,人人都應該確實去做,像是可再生利用的物品,就應做好回收的動作,雖是小小的物品,但積少成多,全人類都能盡一點心力,便能聚沙成塔,如此長期下來便能使地球恢復昔日的生態,讓萬物生靈皆有生存的空間。

  人們時時都可做護衛地球的舉動,不應追求物質的享受而毀滅地球。為何工業蓬勃發展前,人們過的生活雖不是那麼奢華,卻也能怡然自得,像是工廠生產出的產品,個人認為只要不影響安全性,外觀上的一點瑕疵,試著去使用,也能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只因大家都去追求外表的極度美觀,使得製造工廠不得不重新加工,造成二度汙染,長期下來,對環境便是一大傷害。

  現今人們唯一的生存環境若不去重視,將來必然後悔莫及。地球可以沒有人類,但人類不可以沒有地球,人人落實環保、珍愛地球,讓下一代也能有快樂無憂的生存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