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有權接受好的

鎮堃視聽音響公司負責人 呂榮華
   生活很重要,人在工作之外要放鬆要休息,可以聽音樂,覺得有聲音沒有影像,後有電視及電腦,我就是在做修音響及電視。因為我本身有學也會,開店修也當謀生,自己有興趣又可助人,我做的很高興,因為減少成本,我自己做沒有請人,在家中做,家的地點可以當住家也當店面,又可以與家人作伴,我工作家人也可以與我作伴,因為信用好,生意可以,也做有十多年了,因此認識很多人。

  音樂及電視目的是幫助人,音樂比較沒有負面,但看不到影像,電視有影像,範圍更廣更方便有效,有時看到電視播的影片是暴力很擔心,家中小孩受不好影響,家人受不好影響,我怕自己受不好影響,如果人無法自律,是否政府要對電視畫面有所限制,不管是新聞電影片子或電視劇,政府要幫忙保障聽眾觀眾人權有所限制,不好的不要播,讓人心乾淨,家庭乾淨,社會乾淨,看、聽會受影響,播即是在做社會教育,覺得社會亂,家長不好教,老師不好教,電視對人很重要,人民有權接受好的,政府要保障人權,幫忙管管新聞,影片電視畫面吧!